close
黑夜的來臨代表著休息.

黑夜的來臨代表著沉沒.

如果在黑夜下起了大雨.

心情是否受到些許的影響.

我喜歡在黑夜想念一個人.

那個人就想黑夜下雨一樣.帶給我些許的影響.

好希望有一天能夠回到夢想的天堂.

黑夜如此安靜.祥和.在此撥放輕音樂多麼快樂.

黑夜中的星星.閃閃發亮.一閃一閃.

好像伸出雙手就可以摘到星星般!!

曾經在陽台看星星.但天色漸漸亮了!

黑夜即將轉換為清晨.一夜下來我一點也不累.

因為我再黑夜做了許多更有意義的事.

這時.我終於明白甚麼是心痛.

明白了甚麼是痛哭失聲.

眼淚流出來了.一直一直不停的....

黑夜呀黑夜為甚麼愛情如此傷人.

我在你出現時很快樂.我在你消失時很痛苦.

好想大聲說:我是大笨蛋!!

黑夜又來臨了.我依然站在窗前欣賞那美麗的星光.

你是否也在這世界的另一頭欣賞著這些美麗的星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20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