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的眼淚流下來.

我才知道我喜歡你.

喜歡你的當下.我想說:我喜歡你!!

不知道該怎麼愛你.

不知道該怎麼想你.

可不可以跟我說答案.

在乎你.是因為喜歡你!

偷看你.是因為關心你!

心疼你.是因為愛護你!

很想把眼淚通通忘肚子裡吞.

但它卻不停的留下來.一直一直留下來....

為你流淚.我不從後悔.

為你付出.我問心無愧.

片片記憶.不停重播.

段段畫面.不斷重現.

所以愛你"我從不後悔!!

到現在我還不懂.我為甚麼可以這樣愛著你?!

我不懂~

那誰懂我的感受.

既然愛的這麼痛苦.

為甚麼還要繼續愛.

這就是因為我愛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20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