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只想偷偷看著你.

我只想靜靜想著你.

我只想默默記著你.

我真的只想這樣為你付出.

當我知道我喜歡你.我頓時覺得我戀愛了!

這時我才知道甚麼才是真正的"戀愛"!!

發現可以近一步接近你.我....好開心!

發現可以進一步照顧你.我....好幸福!

我發現我可以這樣進一步為你付出.我一點也不後悔!!

我好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感覺!

或許你不這麼認為.但也無所謂!!!

喜歡你----是我的權利!

看著你----是我的專利!

愛著你----是我的權利!

照顧你----是我的專利!

心情因你而起伏不定!!

開心.歡樂.都是你帶給我的!

可以偷偷看著你.我就很滿足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20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